|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上海雪捷化工有限公司

十六烷基三甲..., 十六烷基三甲..., 十八烷基三甲..., 十二烷基三甲..., 1227杀菌...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新洁尔灭洁尔灭工业洁尔灭
新洁尔灭洁尔灭工业洁尔灭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86新洁尔灭洁尔灭工业洁尔灭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23 04:14
  询价
详细信息

“新洁尔灭洁尔灭工业洁尔灭”参数说明

型号: 苯扎溴铵 规格: 95-105%
商标: 雪捷 包装: 50公斤塑桶
产量: 5000000

“新洁尔灭洁尔灭工业洁尔灭”详细介绍

新洁尔灭医用洁尔灭工业洁尔灭
性质:黄色胶状体或蜡状固体,易溶于水,在水中离解成阳离子活性基团,溶于乙醇和丙酮。其水溶液呈弱碱性反应。具有良好的泡沫性和化学稳定性,耐热、耐光、耐压,还具有杀菌、乳化、抗静电、柔软、调理、洗涤等多种功能。
规格:
产品名称化学组成:活性物含量
新洁尔灭十二烷基二甲基苄基溴化铵≥95%
医用洁尔灭十二烷基二甲基苄基氯化铵≥95%
工业洁尔灭十二/十四烷基二甲基苄基氯化铵≥85%
用途:杀菌高效广谱,低毒,不受PH值变化影响;使用方便,对粘液层有较强的剥离作用,而且有着很好的分散和杀菌性能,兼有一定的缓蚀作用。在污水处理中可作凝聚剂,凝聚水中阴离子型物质。在油田注水系统用作杀菌剂;在工业循环冷却水中用作缓蚀剂、杀菌灭藻剂、垢和粘泥剥离剂。在石油工业用作压裂液的防腐杀菌剂。
包装贮存:净含量50公斤/塑桶。应密封贮存在室内;避免与强氧化剂和阴离子表面活性剂接触;应小心轻放、防晒。
新洁尔灭
化学组成:苯扎溴铵

新洁尔灭技术指标:
项目指标
外观黄色胶状体或蜡状固体
活性物含量(以无水物计),%95.0-105.0
新洁尔灭性状与用途:
本品在常温下为黄色胶状体,
低温时可能逐渐形成蜡状固体;臭芳香,味极苦;水溶液呈碱性反应,振摇时产生多量泡沫。本品在水或乙醇中易溶,在丙酮中微溶,在乙醚或苯中不溶。本品兼有杀菌和去垢效力,作用强而快,对金属无腐蚀用作,不污染衣服,性质稳定,易于保存,属消毒防腐药类。稀释液可用于外科手术前洗手(0.05-0.1%,浸泡5分钟)、皮肤消毒和霉菌感染(0.1%)、黏膜消毒(0.01-0.05%)、器械消毒(置于0.1%的溶液中煮沸15分钟后再浸泡30分钟)。忌与肥皂、盐类或其他合成洗涤剂同时使用,避免使用铝制容器,消毒金属器械需加0.5%亚硝酸钠防锈,不宜用于膀胱镜、眼科器械及合成橡胶的消毒。对革兰氏阴性杆菌及肠道病毒作用弱。对结核杆菌及芽胞无效。
新洁尔灭包装贮存:
净含量50公斤/塑桶。遮光,密闭保存;在运输过程中,应小心轻放、防撞、防冻、以免损漏。

洁尔灭
化学组成:苯扎氯铵
洁尔灭技术指标:
项目指标
外观白色蜡状固体或黄色胶状体
活性物含量(以无水物计)95.0-105.0
洁尔灭性状与用途:
洁尔灭为白色蜡状固体或黄色胶状体;
水溶液呈中性或弱碱性反应,振摇时产生多量泡沫。本品在水或乙醇中极易溶解,在乙醚中微溶。属消毒防腐药类。苯扎氯铵在水溶液中离解成阳离子活性基团,具有净洁、杀菌的作用。在医疗手术时广泛用于皮肤和手术器械的消毒,也广泛用于杀菌、消毒、防腐、乳化、去垢、增溶等方面,又是阳离子染料染腈纶纤维的匀染剂。医疗方面的应用:将苯扎氯铵配成1:1000的水溶液,用于手术前医务人员双手浸泡消毒。创口感染的洗涤消毒可用0.01%浓度的苯扎氯铵溶液。工业水处理方面的应用:本品具有高杀菌灭藻能力、毒性小,可溶于水,使用方便,不受水硬度影响,而且具有强烈剥离作用,因此特别适用于大型化工装置中循环冷却水的杀菌灭藻剂和软泥剥离剂,用量100ppm。作为匀染剂:当染花或色泽过深,还可用其进行剥色,再行染色。其他方面的应用:禽畜栏舍、谷物仓库、蚕室以及蘑菇、白木耳等经济作物的养殖场所和器具,可用2-5%的苯扎氯铵溶液喷雾消毒。本品还用作浆糊、明胶及照相胶片的防腐剂。
洁尔灭包装贮存:净含量50公斤/塑桶。遮光,密闭保存;在运输过程中,应小心轻放、防撞、防冻、以免损漏。

工业洁尔灭
化学组成:十二烷基二甲基苄基氯化铵
工业洁尔灭技术指标
项    目指   标
外观淡黄色腊状固体或棕黄色胶状体
活性物含量,%≥85
pH值(10%水溶液)5~8
工业洁尔灭性能与用途:
本品电离性为阳离子性,忌与肥皂、洗衣粉等阴离子表面活性剂配用,易溶于水和乙醇。本品对革兰氏菌有杀灭作用,但对芽胞杆菌、绿脓杆菌效果较差,对结核菌无效,对工农业生产中的菌藻,一般均能杀灭。本品适用于禽畜栏仓、谷物仓库、蚕室蚕具、蘑菇、白木耳等生物化学环境和器具的消毒;食品生产中的设备、管道、操作件的消毒;亦广泛用于大型化工装置水质的杀菌灭藻,油田注水井杀菌、防止菌堵等领域。
工业洁尔灭包装贮存:
净含量50公斤/塑桶。应密封贮存在室内;在运输过程中,应小心轻放、防撞,以免损漏。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